倫敦三貓特別為您演出天龍八部 

介紹雪佛小棧的一些貼心小服務



場景一

最近我都到雪佛小棧的普羅旺斯客房練功 
 
打算加強自己 

變帥一點跟MISSONI哥哥挑戰
 
早日可以得到Fendi神仙姊姊的青睞



 
大家想知道我在練的秘籍是什麼嗎 
 
請看........... 

沒錯 就是天龍八部

 
 


不只如此 我還讀這些中文書

增進見聞
 
 
 

人家說 秀才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
 
就是說我啦!!  
 



練功之餘  渴的時候喝準備好的濾過淨神水
 
有時喝點嘎逼(咖啡)

 


或是各式各樣的香茗  也是有助於我的修練啦
 
看哪天我能變成秘籍裏的祖師爺段譽  哈哈哈


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場景二
 
慕容公子    Missoni

(剛剛從床上醒來)

 


唉呀~ 我的Fendi好姊姊 

你今天命歐歐(臉黑黑)

等一下我怎麼帶你出門呢?

 

恩 你要用一下雪佛小棧特別準備的植村秀卸妝乳
 
再來個安娜蘇金箔化妝水啦 

這樣你的臉才會看起來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啦

Fendi姊姊 還有這個瑰珀翠身體乳 

插上之後全身皮膚香噴噴 軟綿綿

 


ㄟ 慕容公子說的沒錯 

每次我一用 馬上四十變二十 

天下辣妹捨我其誰 哈哈哈(Fendi心裡暗暗地想說)






好吧 就讓我來點一個蠟燭 

享受一個歐舒丹檸檬草的泡泡浴後

 


趁著胖弟弟貢丸在練功時 

我們再一起偷偷去CLUB狂歡吧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雪佛小棧為您準備一系列的衛浴用品 

讓您不用提著大包小包去旅遊  免費提供的用品包含
 
  • 洗髮精
  • 潤髮乳 
  • 沐浴乳 
  • 瑰珀翠身體乳 
  • 植村秀卸妝乳 
  • 安娜蘇化妝水
  • 牙膏
  • 浴帽
  • 頭髮造型用品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chi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